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肃南县多措并举加大创业担保贷发放力度

20-10-19 09:3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甘肃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肃南县认真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积极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至目前,全县已为满足放贷条件的80多名创业者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1235万元,吸纳带动160多人实现就业。

  严把资料审核,规范程序。对申请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证件进行复核,实地查看经营场所、项目,确认创业项目的真实性,从源头上防范政策外发放贷款。强化创业服务,提高创业成效。通过大就业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农牧村劳动力市场等多渠道发布信息,利用宣传栏、宣传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等多种宣传途径,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鼓励创业者自主创业。加强资金监管,降低贷款风险。为准确掌握贷款资金流向、创业者创业以及贷款到期还款情况,落实贷款回收工作,切实防范和降低贷款风险,确保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有效提高贷款回收率。(张学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项目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在兰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两当:推进“两类学校”建设助力乡
2   陇南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
3   2020年陇南市油橄榄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
4   图解|回眸“十三五” 甘肃省养老服务实
5   陇南宕昌阿坞镇:“民事直说”听真话解
6   陇南西和:微电影《拨云见日》首映
7   康县:冬播小麦正当时
8   武都:智慧警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
9   漳县:畅通农村“毛细血管”助力乡村振
10   武都:减税降费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11   临泽:全力推进“农业强县”建设
12   临泽:“土炕”改“电炕” 环保过暖冬
13   山丹:转移就业走出脱贫好路子
14   创新激发动力 机制巩固成果——渭源县
15   民乐:甜菜喜丰收 甜了农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