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国庆中秋 民勤接待游客10.5万余人次

20-10-10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马爱彬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民勤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接待游客1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80万元,同比增长28.59%。

  越来越多的人把自驾游作为首选出游方式。在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博物馆、时光廊道、摘星小镇,车来车往、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大漠风光、戈壁神韵与精美的雕塑融为一体,吸引了北京、天津、湖南、内蒙、青海、宁夏等地游客前来“打卡”。

  由于假日期间天气晴好,温度适宜,适合亲近自然,民勤县红崖山水库、青土湖等传统旅游景点火爆异常,游客相邀结伴,看秋色听秋声品秋味,尽享沙海绿洲的融融美色,感受绿洲碧海的独特魅力。

  留得住乡音,记得住乡愁,集藏品展示、情景体验、民宿文化、文体活动、教育宣传、旅游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也成为旅游热点,4200余件藏品真实记录了新中国以来民勤县农村的历史变迁,以崭新的形式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同时,近郊短途旅游受到不少市民游客青睐,相邀结伴、三五成群,畅游民勤东湖,休憩于人民公园,在红旗谷特色旅游村玩采摘、住民宿,放松身心,惬意度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快讯!探讨节水,大禹治水、都江堰的智慧来啦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快讯!探讨节水,大禹治水、都江堰的智慧来啦
  • 做好“节水”大文章 走好绿色生态路 做好“节水”大文章 走好绿色生态路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今天在甘肃兰州举行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今天在甘肃兰州举行
  • 【陇人相】定西市泉湾村驻村工作队的“实在人”(图) 【陇人相】定西市泉湾村驻村工作队的“实在人”(图)
  • 长图|国家园林城市炼成记 嘉峪关市绿化建设比个样 长图|国家园林城市炼成记 嘉峪关市绿化建设比个样
  •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倡导量力而“食” 向浪费说“不
2   临泽鸭暖镇:农事“钟点工” 助农增收
3   西和:奋进中的邮政业
4   临泽新华镇:小辣椒映红致富路
5   临泽倪家营镇:“美丽乡村+旅游”留住
6   国庆黄金周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秩序井
7   国庆中秋 民勤接待游客10.5万余人次
8   临泽平川镇:“百日攻坚”促美丽乡村“
9   国庆“邂逅”中秋,康县接待游客18.7万
10   漳县:思路一变天地宽 脱贫致富奔小康
11   靖远:绿了山川 美了环境 富了群众
12   康县阳坝文化旅游节小记
13   会宁:城市发展步伐持续加快
14   民乐:洋葱丰收助农增收
15   高台:就业援助托举困难人员幸福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