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越骑联山地车多日赛举行

20-09-2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陇越骑联山地车多日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雨中的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云蒸霞蔚,伞花朵朵。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们在这里见证了如意甘肃神奇而美丽的一面。“民生银行杯”2020陇越骑联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车多日赛,今天在雨中迎来了首个比赛日。尽管当日是排位赛,但各路车手为了争取在正赛中有个好的出发位置,暗暗较劲,不放过任何反超对手的机会。

  排位赛采取的是单发模式,车手们两人一组,每隔一分钟出发一队。上午8时30分,男子组比赛率先发车,由中国“山神”封宽杰、职业车手朱俊强强组队的“俊杰”组合最后一个出发。持续的秋雨,给车手们制造了不少麻烦,路面湿滑,加上侧风袭扰,很多组合的赛前配合战术并没有得到顺畅实施。

  细雨不断,龙湾的小村庄炊烟袅袅,黄河中筏子客时不时扯着嗓子唱几句老调。车手穿行在翠绿之中,著名的石林景观近在身旁。这一切,对很多车手来说都是新鲜的场景。

  “这里比照片上还漂亮,很震撼!”多年来征战在国内山地车赛场上的封宽杰,第一次来到甘肃,就被眼前的一切所折服。谈到此行参赛的目标,“山神”说只为体验丝绸之路沿线最美的风光,感受赛区独特的人文情怀。

  比赛的结果不出人们意料,一些常年征战国内外赛场的名将悉数拿到理想的成绩。排位赛上跑出的成绩,一方面给他们在其后进行的正赛角逐中带来先机;另一方面,经过第一次“试刀”,可以检验出两人组合的默契度。

  主场作战的甘肃银行队车手王祯、彭鑫等国内名将,今天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各自的组合顺利晋级男子组前八名。当然,实力强大的“俊杰”组合最终以1小时13分23秒597的成绩在男子组率先完成31公里的赛程。女子组比赛,甘肃银行车队的车瑞瑞和陈宏宇组合以1小时27分48秒799的成绩位列女子组第一位。

  9月22日,本届多日赛白银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所有车手将集体发车进入正赛角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迎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迎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开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开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模式牵引大产业——民勤蜜瓜产业的调
2   “丰收节”里话丰年 甘肃民勤历春华享
3   G22青兰高速定远立交至原兰州东收费站
4   李荣灿在兰州市民主党派调研协商座谈会
5   凝心聚力助脱贫 结对帮扶显成效——灵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
7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8   建设幸福河 人水齐欢畅——贯彻习近平
9   胡焯在省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
10   甘肃省1月至8月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11   种下“致富薯” 收获新希望——写在全
12   欧阳坚在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
13   从“零”起步 动力“十”足——探寻兰
14   国庆中秋临近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要求确
15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