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名将寄语陇越骑联多日赛 愿比赛成为甘肃对外新名片

20-09-21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名将寄语陇越骑联多日赛 愿比赛成为甘肃对外新名片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20日上午在兰州鸣枪开幕,我省张忠录、李向东、马艳萍、逯艳、叶转转、张娅儒、王祯、彭鑫等多位名将助阵比赛,并为比赛送上寄语。

  马艳萍是我省著名的山地自行车女将,有着中国“一姐”的称号。她夺得过泰国曼谷亚运会、韩国釜山亚运会女子山地车冠军,1998年至2000年连续三年亚洲锦标赛冠军。马艳萍告诉记者:“今天参加这个开幕式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这是我们甘肃第一次自主举办的品牌赛事,作为一名自行车人我衷心地祝愿这个赛事越办越好,一直举办下去。”

  逯艳是我省小轮车名将,她连续9年获得全国BMX冠军赛总决赛女子越野赛第一名,多届亚洲锦标赛越野赛冠军。逯艳说:“自行车项目是我省的优势项目,小轮车、山地车、公路车我们都有非常优秀的队员。这样一项赛事的举办,能带动‘全民自行车’运动的开展,也能更好的宣传甘肃,宣传甘肃自行车项目。”

  王祯是我省优秀的男子山地车选手。夺得过韩国仁川亚运会男子山地车冠军,连续3年获得全国冠军赛总积分第一名。王祯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多日赛在国内还是首例,这是特别好的开始。我希望越办越好,办成知名的品牌赛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总额65.73亿元(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总额65.73亿元(图)
  •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水如蓝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水如蓝
  • 视频丨“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视频丨“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嘉峪关的味道(我与一座城)
  •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丝路人”风行丝路 雄关漫道豪骨柔情
  •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靓社区 焕新一座城
  •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创建文明城市丨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第三季度“兰州好人”发布
2   卫生整洁 秩序良好 服务更优 兰州市集
3   从“8棵树”到1.6亿棵树 兰州两山书写
4   甘肃省出台意见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强化
5   兰州11190名党员干部开启“双报到”
6   凉州葡萄四时芳醇 琉璃美酒千钟宾朋 河
7   产业振兴夯基础 精准施策促脱贫——灵
8   顶雪冒雨踏遍青山 风餐露宿守护绿色
9   甘肃:持枪非法狩猎 4名嫌疑人落网
10   好戏连连看——甘肃省2020“金秋演出季
11   警方提醒:凡是未放款之前先收费的 都
12   嘉峪关:让文明渗透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13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
14   兰州交警圆满护航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
15   【飞阅甘肃】初秋遇见嘉峪关 风轻云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