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09-23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2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主持。

  为推动我省“十四五”交通规划科学编制,4月至8月,省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8个市州和有关单位进行了调研。会议听取了调研组副组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勤和作的关于我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报告对“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副组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元忠作的关于全省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全省国有林场改革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滕继国作的省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交省政府办理的代表建议共574件,占建议总数的94.1%,涉及农林水利、工业交通、财税金融、教科文卫等多个领域,截止到9月21日,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会议还听取了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朱晓力作的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臧秋华作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迎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迎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开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开 林铎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青力创文 勇做先锋 兰州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秋分“拍了拍”丰收节 甘肃渭源农民唱响丰收之歌(组图)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甘肃渭源:美丽笑容里话丰收(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多地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2   建设幸福河 人水齐欢畅——贯彻习近平
3   胡焯在省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
4   甘肃省1月至8月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
5   种下“致富薯” 收获新希望——写在全
6   欧阳坚在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
7   从“零”起步 动力“十”足——探寻兰
8   国庆中秋临近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要求确
9   让丰收的喜悦写满笑脸——甘肃省各地喜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4次常
11   甘肃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在环县召
12   【直击嘉峪关变迁】 “烤肉之城”嘉峪
13   甘肃陇西:监督清单找到“小微权力”正
14   【西部开发新脉动】“红果果”让农民日
15   【央媒看甘肃】甘肃:藜麦香 飘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