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全力优化服务 促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09-14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伟丽

  今年,临泽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和突破口,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服务,设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为促进项目顺利实施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下,在位于临泽高铁南站对面的天域绿谷公司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抢工期、赶进度,加班加点建设生产加工车间场房。

  天域绿谷三产融合发展项目是今年临泽县确定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17亿元,于2018年6月动工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今年11月建成投入运营。

  天域绿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新海告诉记者,“项目的产品主要为以牛羊肉为主的调味品和即食营养品, 9月30号以前土建工程全部结束,进入设备的安装,在11月份进行投产。”

  手续“代办”、“一站式”审批,为重点项目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帮办服务,打造一流营商服务环境,都是临泽县为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制定的工作机制。对全县产业项目和政府投资类项目实行项目清单式管理、保姆式服务,不仅加快推进了项目前期的手续办理,促进项目早落地,还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单位专业不精、分散管理等问题,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抢时间,赶进度。作为临泽县今年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丹霞新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59栋高质量住房和商铺B段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砌筑、防水保温和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丹霞快速通道商业服务区、居民居住区和水系景观游览苑,有效利用丹霞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旅游服务“驿站”,成为推动全域旅游和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和有力支撑。

  项目是牵引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优化服务是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的关键点。今年,临泽县实行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定期会商,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启动实行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周通报和挂图作战工作机制,对重点项目逐个明确“施工图”“时间表”,对照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目前,全县确定实施的99项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86项,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安全法》干货解读 会上网的朋友都来看看 《网络安全法》干货解读 会上网的朋友都来看看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威举行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威举行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刘秀秀:阳光总在风雨后
2   临泽:中华垂钓大赛在流沙河激情开赛
3   民乐:高标准农田建设 让百姓“饭碗”
4   礼县:双崖村党组织书记李姣的一天
5   礼县:“缝衣能手”董芳生
6   临泽:全力优化服务 促进重点项目建设
7   武都:开启乡村“美颜”模式 助推乡村
8   肃南: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   两当西坡镇:奔忙在田间地头的“红马甲
10   西和:劳务培训加奖补,农户收入节节高
11   西和西高山镇:扶贫“小车间”撑起致富
12   徽县:红红的辣椒 满满的收获
13   西和段振鹏:跑出“泥点子”想出“金点
14   临泽蓼泉镇:火红辣椒让农民日子“红红
15   民乐:20万亩马铃薯进入收获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