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崇信县医护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20-09-09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戴鹏飞 白润虎)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崇信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工作者收看了直播盛况,反响强烈。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特别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倍感振奋、心潮澎湃。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始终秉持从业之初心、医者之仁心、守护人民生命安康的大爱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再立新功。

  疫情防控期间,崇信县与省、市同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特别是首例患者确诊后,崇信县人民医院立即制定诊疗方案,坚持中西医结合,24小时监测救治,确诊病例短时间内治愈出院。崇信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控治疗小组组长、内二科主任李永兴说:“今天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我深受鼓舞与感动,在这次抗疫中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今后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工作,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崇信县医护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崇信县医护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崇信县
2   [关注甘肃2020高考] 普通高校招生高职
3   甘肃受到国家表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
4   山丹东乐:生态宜居村庄让群众生活实现
5   高台县610万省级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企业
6   杨维俊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张卫东等座谈
7   香味在风中飘 秦人故里礼县的街边美食
8   【溯源甘肃】青铜文化的甘肃印迹
9   金秋九月 焉支山景区对教师免费
10   总投资12.46亿 大敦煌全域旅游开发建设
11   武威雷台2号汉墓恢复开放
12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13   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
14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15   甘南州迭部县谢协村 格桑花海中的藏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