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20-09-0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一会一节”

  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杨亮)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名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报送的《甘肃: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范,着力办好“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案例荣列榜单。

  此次典型案例评选历时4个月,最终确定“故宫以东”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16个案例为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入选案例涵盖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旅游扶贫、文明旅游、冰雪旅游、自驾游等多种类型和全国重大文旅节庆活动等内容,均体现了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经验成效,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甘肃省文旅厅推荐报送的《甘肃: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范,着力办好“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宣传推广典型案例,集中展现了甘肃省“一会一节”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民心相通新中心、丝路文化新高地、文旅融合新样板、文旅扶贫新模式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专家组认为,多年精心培育和成功举办,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已经成为引领甘肃和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被誉为全国文旅融合的典范,对各地办好重大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具有借鉴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 武威雷台2号汉墓恢复开放 武威雷台2号汉墓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2   甘南州迭部县谢协村 格桑花海中的藏式
3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
4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
5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6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7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
8   天水市秦州区李官湾村 云端上的村庄
9   400余名浙江游客走进天水游美景
10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11   嘉峪关市签订15亿元“一带一路”引资项
12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甘
13   《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实施后甘
14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
15   捕杀野生岩羊食用并贩卖 白银景泰一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