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举办首届“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20-09-02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赵玉梅

  近日,民乐县首届“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学生以“最美孝心少年”为榜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观和价值观,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民乐一中复读(9)班学生(最美孝心少年)李妙慈在记者采访中说道:“我被评选为民乐一中“最美孝心少年”,我感到很荣幸,我会在以后生活学习当中,继续去理解父母,帮助他们,去减轻他们的负担,与同学们共同探讨问题,一起取得更大的进步来回报父母。”

  民乐一中高二(20)班学生(最美孝心少年)樊绪惠说:“百善孝为先,孝是人生来就有的品质,为了以后更好的孝敬父母,报效社会,报效祖国,我一定努力学习,攻克一切困难,将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更好地去孝敬父母,报效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
6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7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8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9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10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12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13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14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