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讲话 程晓波主持

20-09-02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9月1日,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9月1日,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北京启动后,甘肃省紧接着举办了2020年全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并为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甘肃馆揭牌。省委副书记孙伟讲话并宣布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程晓波主持启动仪式。

省委副书记孙伟讲话并宣布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

  孙伟要求,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要求,以这次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三专一平台”建设,加快扶贫产品智能售卖专柜布设,规范建设运营消费扶贫甘肃馆和各市州消费扶贫生活馆,支持扶贫产品供应和经销企业在主要电商平台、大型商场超市和农产品批发市场设立消费扶贫专区;精心优选扶贫产品,完善“扶贫产品”标识认证机制,引导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农户强化生产过程管理和产品质量管控;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主动对接东部协作市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等消费市场,签订长期稳定供货协议,组织省内机关企事业认购包销扶贫产品,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消费扶贫热潮,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强大支撑。

  据悉,此次消费扶贫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群团组织、公民个人主动投身消费扶贫活动,推动以“甘味”品牌为主的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甘肃馆正式揭牌

  启动仪式上,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阿里巴巴集团、兰州万达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省扶贫办主任任燕顺代表14个省直部门发布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14个市州、83个有贫困人口的县区组织近400个供应商、2000多个产品进行集中展销,各单位分批次组织开展观摩采购。

  省直有关部门、市(州)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定点扶贫单位代表,东部四市援甘前方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扶贫产品供应商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别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别
  • 兰州市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邀你共赴科技盛宴 兰州市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邀你共赴科技盛宴
  •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讲话 程晓波主持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孙伟讲话 程晓波主持
  •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开拓国际市场 武威马铃薯首次实现出口
2   甘肃省委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出台方案
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4   甘肃出台地方标准:公筷公勺要有显著区
5   兰州市第五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线下齐
6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7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昨日在兰州启动
8   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9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10   今晚,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征集志
11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地方标准发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甘肃省流动人
13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4   小产业“种”出大文章——甘肃省镇原县
1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