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昨日在兰州启动

20-09-02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消费扶贫月活动昨日在兰州启动

  257家企业参加展销,商品种类达1345个

展销活动现场

  扩大民生消费,助力脱贫攻坚。9月1日,由省扶贫办、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供销社、省工商联主办,省扶贫办、兰州市政府、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承办,甘肃西部优品商贸有限公司、兰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来自天水市、平凉市、甘南藏族自治州等市州的257家企业,在万达广场展开为期3天的展销活动,参展商品种类多达1345个。同时,在兰州中心、北京华联超市等商超和大型商贸流通企业设立消费扶贫专区,助力扶贫产品销售。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设立消费扶贫专馆等多种方式,促进“甘味”农产品和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

  当日,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甘肃馆也在兰州揭牌。馆内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消费扶贫展示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开幕
  •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兰州:“放管服”改革增进民生福祉 “大数据”零距离走进百姓生活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2   我们开学了丨人生第一课 庄重“开笔礼
3   今晚,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征集志
4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地方标准发
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甘肃省流动人
6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7   小产业“种”出大文章——甘肃省镇原县
8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产业扶贫】千里带乡愁 卓尼洮砚落户
10   “云端”书墨香 瓜州县第八届张芝文化
11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薛一城”等人涉嫌组
12   兰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主题展开展
13   H5丨“东方微笑”带你看天水
14   金城盛开文明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
15   【短视频】消防救援队伍圆满完成应急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