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扎实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图)

20-07-21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王亚虎 文/图)近期,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局机关食堂组织开展“消费扶贫”联系点天祝县农特产品推介活动,积极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推介天祝县特色农副产品。据悉,这是该局第三次开展扶贫消费行动。

  本次消费扶贫行动以现场推介的形式进行,共展出天祝县藜麦系列、食用菌系列、白牦牛肉熟食系列、礼包系列等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全面介绍农副产品特性和价值,还选取了白牦牛肉、高原香菇、鹿角菜等食材烹制了精美菜品供干部职工试吃体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扶贫产品的青睐,局领导带头,干部职工踊跃购买,推介现场共售出天祝县扶贫产品1万余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疏勒河水资源局扎实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在局机关食堂建立了扶贫产品展柜,开展了工会带动消费扶贫活动,开展扶贫农特产品推介活动等,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不断扩大消费扶贫参与群体,扶贫产品销售量持续增加。

  截至目前,共消费天祝县、舟曲县各类农副产品40余种,6000余斤,消费金额达42.81万元,为联系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服务优起来 设施全起来 活动“娆”起来
2   交通拥堵缓解了 出行环境变好了——金
3   安定:念好养兔“扶贫经” 拓宽群众“
4   郝鹏在金昌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化国企
5   通渭:“全链式”构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6   漳县“四抓四强化”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
7   陇原红故事丨娃娃主席
8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9   岷县三项举措强化林草资源管理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
11   甘肃省遭遇强降雨天气 局部地区受灾严
12   金昌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上半年
13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发展经验交流会
14   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15   陇西:缓缴税政策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