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20-08-28 09:2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提升期,是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攻坚期,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兰州市“十四五”规划,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兰州市“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兰州实际,提出“十四五”时期破解兰州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加快发展的设想及实现路径;提出对兰州城市空间布局、生态安全保护、创新驱动发展、产业体系布局、交通基础设施、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现代化治理以及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

  (一)线上渠道

  1.请关注“兰州发改”微信公众号,进入“建言献策”菜单栏进行留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z145gh@163.com,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二)线下渠道

  请邮寄信件至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科,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37号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科,邮编:730030。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

  2020年8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甘肃在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甘肃在行动
  • 七秩薪传 东乡族自治县再普新章(图) 七秩薪传 东乡族自治县再普新章(图)
  • 兰州城关区治理非机动车乱停放又出新办法 兰州城关区治理非机动车乱停放又出新办法
  • 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9月3日开始 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9月3日开始
  • 兰州新华巷社区打造“七彩党建” 街巷环境“整”出新容颜 兰州新华巷社区打造“七彩党建” 街巷环境“整”出新容颜
  • 本周末兰州连续降雨高温降至18℃ 本周末兰州连续降雨高温降至18℃
  • 兰州西固柳泉镇:“巧心思”变废为宝 美丽乡村入画来 兰州西固柳泉镇:“巧心思”变废为宝 美丽乡村入画来
  • 兰州光华街社区“有声花园”阅读成居民“新宠” 兰州光华街社区“有声花园”阅读成居民“新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整治流动摊点
2   “小广播”发挥“大作用” 七里河区建
3   农药中间体项目将落户兰州新区绿色化工
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5   既有颜值 更有价值——甘南州合作市发
6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甘肃在行动
7   甘肃省加快中药材产业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8   兰州城关区城管局开出今年第2200张不文
9   大美甘南 如诗如画
10   7月兰州市共查找出1657个突出细小问题
11   从千年石窟到丰富“潮”品,敦煌文化究
12   嘘,机器人“创创”上台发言啦
13   兰州西固区住建局下“绣花功夫” 争“
14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投产
15   七秩薪传 东乡族自治县再普新章(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