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20-08-21 2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中国甘肃网8月21讯  8月20日下午,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局系统员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全国青联专题宣传片《在改革中化茧 为新时代助力》和全国学联专题宣传片《紧跟党走 逐梦青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孙春兰总理、贺军科书记的致辞精神。

  团员青年代表唐艺溪、沈克强、李彦彬等5名同志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局系统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工作岗位,练本领、当能手,在推进大数据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中展现青年风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传达学习
2   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紧急 下拨自然
3   甘肃文县“生命通道”最大堵点打通
4   青岛驰援陇南2327余万元款物抗洪救灾
5   奋力书写新时代甘肃新答卷 ——习近平
6   动画|牢记总书记嘱托 ?陇原奋进绘新卷
7   金昌市网络扶贫·群英荟萃【视频】
8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21日在甘肃武威举办
9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合水县
10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陇东的
11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东华池
12   甘肃陇南暴洪泥石流导致超40万人受灾
13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4   深入挖掘红色文化 张掖七一剧团创拍大
15   陇周刊(2020年第21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