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文县“生命通道”最大堵点打通

20-08-21 2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康泰鹏

  甘肃陇南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文县通往外界的两条主干道全部中断,武都经碧口镇到文县的国道212线有可能最先抢通,8月20日下午6时45分,记者在该抢通路段最大堵点金口坝水毁路段看到,道路抢修人员已经在这里开辟了新的便道,救援车辆可以安全通过。

  按照“先抢通,再保通”的原则,后续的堵点将尽快抢通出可以单向通行的救援通道,保障运送救援物资以及救援人员的车辆能尽快进入文县。 抢修人员预计今天(8月21日)通往文县的道路有望抢通。

  目前,已有多支民间救援力量于8月20日徒步进入文县县城展开救援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刘龙 马凌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西和县交通局:闻“汛”而动 全力以赴保畅通
  •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宕昌苏强:灾难面前当好抢险“领头人”
  •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学习强国拍拍你 甘肃学习平台有个知识大赛要开始了
  •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县“生命通道”最大堵点打通
2   青岛驰援陇南2327余万元款物抗洪救灾
3   奋力书写新时代甘肃新答卷 ——习近平
4   动画|牢记总书记嘱托 ?陇原奋进绘新卷
5   金昌市网络扶贫·群英荟萃【视频】
6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21日在甘肃武威举办
7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合水县
8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陇东的
9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东华池
10   甘肃陇南暴洪泥石流导致超40万人受灾
11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12   深入挖掘红色文化 张掖七一剧团创拍大
13   陇周刊(2020年第21期)
14   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顺利打通G212
15   张掖高台县举办“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