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孙雪涛:集结力量尽快抢通生命通道

20-08-19 2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9日,甘肃省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沿国道212线检查指导恢复交通保障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孙雪涛要求,要集结力量,尽快抢通生命通道,加快受损道路、通讯、电力等设施的抢修工作进度,为全面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便利。要解决好受灾群众实际困难,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有关部门要尽快制订灾后重建工作方案,及时有序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这次强降雨造成陇南市范围内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村道路、桥梁严重损毁,多地电力、通讯中断,严重影响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其中文县、武都区和康县受损特别严重。

  在国道212线外纳至桔柑段,沿途道路多处不同程度发生了山体滑坡、泥石流,洪水已漫入武九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和大元坝水电站。在外纳镇透防村、桔柑乡大元坝村,相关部门和省公航旅组织的多支救援力量正在进行道路抢修工作,通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受损通讯设施,当地群众正在积极开展自救。

  据陇南市交通局消息,截至8月19日,陇南市共造成1268条4500.6公里公路损毁。其中,G75武罐高速公路、渭武高速等5条高速线路共发生水毁22处,目前已全部恢复通行;全市国省干线公路56条损毁严重,其中发生交通阻断40条,目前已抢通18条,正在抢通22条;全市农村公路受损1207条2435.9公里,交通阻断633条,目前已抢通295条,338条正在积极抢通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秦安县:乡镇教育探索新模式 教师走教送乡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秦安县:乡镇教育探索新模式 教师走教送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清水县:干干净净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清水县:干干净净奔小康
  • 以赛促学 兰州新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 兰州新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 礼县: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抢险救灾 礼县: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抢险救灾
  • 武都:党旗飘扬映初心 风雨同舟抗汛情 武都:党旗飘扬映初心 风雨同舟抗汛情
  • 徽县:党员先锋队,防汛救灾战斗中的“全能兵” 徽县:党员先锋队,防汛救灾战斗中的“全能兵”
  • 武都裕河镇:干群一心 不等不靠 全面开展自救工作 武都裕河镇:干群一心 不等不靠 全面开展自救工作
  •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乡上来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乡上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集结力量尽快抢通生命通道
2   @兰州驾考新学员 本周六科一增加1000个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秦安县:乡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清水县:干
5   以赛促学 兰州新区开展“学习强国”知
6   全世界单体规模最大的钛白粉生产基地落
7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白银景
8   【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白银景
9   甘肃省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举
10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绿色传承
11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
12   飞“阅”白银:金花绽放田园美 小康路上
13   靖远:美至福来瓜园村
14   民乐:稳就业,脱贫更有底气
15   金塔:“小桃子”敲开“致富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