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海报展在定西通渭县开展

20-08-16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8月16日上午,为期一周的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在被誉为“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定西通渭县开幕,10 项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将在这里陆续开展。其中,“抗疫情·战脱贫”成就展系列活动迎来众多市民游客和媒体的关注。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海报展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为主题,以新闻照片为原素材,首次以海报展览的形式,全面展示通渭县在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这次展览共分为“众志成城战疫魔”“遍地硕果笑开颜”“干群齐心奔小康”“凝心聚力谋新篇”四个版块,共展出主题海报90余张。展览用图片讲述通渭故事,用海报展示通渭形象,反映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

  通渭县位于甘肃中部,近年来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大力实施生态固本、产业优化、城乡一体、服务均衡、文旅名县“五大战略”,着力培育草畜、新能源、玉米“三大主导产业”和马铃薯、中药材、小杂粮、果蔬、劳务、文化旅游“六大特色产业”,积极创建全国现代旱作循环农业示范、新能源精准扶贫示范、“书画+”农耕文化休闲旅游“三大基地”,持续推进民生、法治、人才、党建“四大工程”,不断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据了解,2020年通渭县实现剩余1.52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1个贫困村全部退出,整县脱贫摘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 国道212线一处山体垮塌 陇南碧口公路段紧急抢通单向通行 国道212线一处山体垮塌 陇南碧口公路段紧急抢通单向通行
  •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脱贫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脱贫了
  •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知足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知足了!
  •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算富 全村富了才叫富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算富 全村富了才叫富
  •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海报展在定
2   甘肃陇南全力投入防汛救灾
3   【甘肃警营】我和我“无言的战友”
4   兰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沿黄行·游兰
5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火力
6   如遇陌生来电 请不听不信不转账
7   零容忍!陇南两当公安查获今年首起长江
8   【甘肃警营】从橄榄绿到藏青蓝——写给
9   8月15日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环西部火车游”跨省入甘旅游专列开行
11   金昌市全力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12   高原夏菜的季节——2020甘肃省蔬菜产业
13   李沛兴在陇南检查指导时强调 切实做好
14   摆脱贫困,走向物阜民丰——康县脱贫攻
15   甘青两省签署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