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08-14 09:05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州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才让吉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才让吉 女,藏族,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在职大专学历,现任中共夏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拟提名为县(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才让当知 男,藏族,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合作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临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万德佳 男,藏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合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夏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马庆平 男,汉族,196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隆尧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合作市委副书记,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马宗海 男,回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副职。 

  旦智杰 男,藏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夏河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夏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朱成花 女,藏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卓尼人,出生地甘肃卓尼,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临潭县委常委、副县长,拟提名为县(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刘升平 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出生地甘肃通渭,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合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杜晓文 男,汉族,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舟曲人,出生地甘肃舟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临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李 铭 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大学学历,现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杨 琳 女,汉族,198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鹿邑人,出生地甘肃临潭,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临潭县长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市)人民政府副县(市)长候选人。 

  杨九高 男,藏族,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迭部人,出生地甘肃迭部,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甘南州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副职。 

  张晓波 男,藏族,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祝人,出生地甘肃天祝,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副县级),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虎晶科 女,汉族,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和政人,出生地甘肃夏河,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夏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赵凌旻 男,藏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潭人,出生地甘肃临潭,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合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 

  南彦峰 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出生地甘肃通渭,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拟任州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8月2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1—12380

  短信举报:18409412380

  通讯地址:甘南州委统办楼623号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消协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提倡分餐制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 甘肃省消协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提倡分餐制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
  •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高”今日开录
  • 陇南康县:用爱筑起防汛救灾的“钢铁长城” 陇南康县:用爱筑起防汛救灾的“钢铁长城”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白土窑村:“搬”掉苦日子 “迁”来新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白土窑村:“搬”掉苦日子 “迁”来新生活
  • 兰州植物园二期规划出炉项目占地约1290亩 兰州植物园二期规划出炉项目占地约1290亩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读者小站的一天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读者小站的一天
  • 白银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白银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 兰州市全面禁止活禽交易,实行集中定点屠宰 兰州市全面禁止活禽交易,实行集中定点屠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8次主席
2   兰州高原夏菜产业迈向标准化绿色化品牌
3   嘉市全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4   告别旧窑洞 迈上致富路——平凉泾川县
5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6   唐仁健会见吴富林一行
7   保护好兰州新区的蓝天碧水净土
8   定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
9   孙伟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慎终如始高质
10   甘肃省将施行新的资源税适用税率
11   甘肃省消协发出拒绝餐饮浪费倡议 提倡
12   省医疗保障局下发《通知》 慢性病参保
13   甘肃省下达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
14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8次主席
15   定西:狄生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消费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