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魏岭乡依托党建消除辖区“视觉贫困”

20-08-1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魏岭乡依托党建消除辖区“视觉贫困”

  连日来,魏岭乡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全面消除“视觉贫困”、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的有力抓手,依托党建积极引导多方力量投身脱贫攻坚,转变方式、重拳出击,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争彻底消除“视觉贫困”,实现全乡村容村貌“华丽转身”,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针对乡村环境整治不全面、不彻底的现状,该乡组建一支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各包村领导为组员的督查整治小组,与村干部一同逐村逐户开展了“地毯式”走访排查,确保摸清各点位情况。针对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促多、跟踪少的现状,在督查整治小组实地查看环境整治点位后,及时组织包村领导、村干部及时召开问题反馈会,对每天检查结果全面梳理清点,当即讨论整治解决办法,明确整治任务、责任人和整治时限,切实解决环境整治难点、堵点。

  此外,针对乡村环境整治收效不快、见效不高的现状,紧紧围绕“问题整治清单”,倒排工期,销号管理,积极组织外包公司、村组干部全力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全面开展整治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转向“高效运维”“有效利用”
  •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发挥学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力学学
2   甘肃省公开招录七百四十名消防员
3   兰州榆中文旅企业加盟智慧商圈财富论坛
4   安定:多渠道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5   白银:加快推进“两区四基地”建设
6   定西中南部出现大暴雨
7   艺术体育类专业U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8   第三届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征
9   2020年甘肃省贫困地区 国家专项投档最
10   雪映祁连千山绿 花发甘州黑河晴 ——张
11   通渭:“四举措”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质
12   8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3   兰州市交通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14   兰州市举办“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健康知
15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生态保护和旅游业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