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20-08-11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陇南公路职工深夜抢险画面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10日晚7时,陇南公路局宕昌公路段所辖国道212线 、省道209线多处路段发生泥石流、滑坡等灾害,道路中断,交通被阻,宕昌公路段连夜冒雨紧急开展道路抢修工作。

  8月11日凌晨零时,一辆从迭部开往宕昌的小轿车被陷入泥石流中,正在现场抢险的宕昌段养路职工赶紧上前帮忙推车,40多分钟后,车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宕昌公路段的水毁公路抢修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帮助受困群众推车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8月10日夜间以来,陇南境内普降大雨,导致山洪暴涨,境内G7011十天高速下行线K602+600西峡隧道入口处洪水涌入路面,形成安全隐患,陇南公路局高养中心迅速出动人员、车辆,在现场布设锥桶警示,用沙袋堵截洪水,清理路面淤泥,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通行。

高速公路清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