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志愿活动|“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21-01-29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志愿活动  “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活动现场 李沛珂 摄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8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春志愿行·奉献十四五 ”——2021年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常态化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客运中心启动,来自兰州市12个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招募方式,自1月上旬发出招募公告,各志愿服务组织、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共有3670余名志愿者报名。经过报名、审核,选拔出27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强调,各志愿服务组织要严格按照活动整体部署安排,控制好志愿者人数;志愿者要在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服务活动,坚决执行好兰州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岗位志愿者上岗前必须接受系统的岗前培训。

  据悉,本次“春运暖冬”常态化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28日开始持续至3月8日,共40天。志愿者将在兰州客运中心为出行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体温测量等服务,给广大旅客提供便利,温暖他们的节日回家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非遗传播工作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客回家路
  • 农村艺人组团方言rap“出道” 土味说唱展非遗之美 农村艺人组团方言rap“出道” 土味说唱展非遗之美
  • 武威:传统曲艺融合现代“说唱”展非遗之美 武威:传统曲艺融合现代“说唱”展非遗之美
  • 兰州方言成时尚元素 文创“乡音”引年轻人追捧 兰州方言成时尚元素 文创“乡音”引年轻人追捧
  • 到2025年 兰州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将达18万亩以上 到2025年 兰州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将达18万亩以上
  • 【新春走基层】中川机场:守牢疫情防控的“空中门户” 【新春走基层】中川机场:守牢疫情防控的“空中门户”
  • 【新春走基层】志愿活动|“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新春走基层】志愿活动|“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传统曲艺融合现代“说唱”展非遗
2   大数据推动抗疫工作 “金城办”新功能
3   展现非遗魅力 将诗传向远方——甘肃省
4   陇周刊(2021年第4期)
5   AI合成主播丨甘肃加强文物保护“法治力
6   【新春走基层】武警甘肃总队官兵温暖旅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多措并举打造“智慧春
8   甘肃提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目标
9   走进大地湾,探源华夏文明8000年
10   甘肃力促“十四五”城乡融合实现新突破
11   甘肃张掖:行情看好 洋葱价格上涨
12   农村艺人组团方言rap“出道” 土味说唱
13   武威打造甘肃“乳都”:昔日荒芜沙地变
14   【2021甘肃两会】今后五年,“甘”劲十
15   【2021甘肃两会】过去五年,“甘”得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