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交通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08-12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四好农村路”通往幸福里

  市交通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今年以来,市交通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以解决代表性典型性作风问题为突破口,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努力完成今年我市“四好农村路”目标。

  市交通委紧盯“四好农村路”、村组道路建设及各单位帮扶工作,在措施上紧盯“两通”、农村道路验收、“畅返不畅”及帮扶单位职能职责履行情况“回头看”,确保到2020年底,全面完成“三个提升、三个全保障、八个100%”,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体目标。据悉,我市“四好农村路”投资61.3亿元,新建改建各类农村公路2030公里,实施大中修改造工程1496公里,危旧桥梁改造工程50座,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530公里,建设客货运场站4个等。

  同时,在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中,市交通委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改进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各级行政权力,坚决清理各类变相审批。持续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探索建立健全企业参与营商环境政策制定、第三方参与评价营商环境等制度机制。

  此外,深入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并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以及民生领域重点治理结合起来推动。加强与“12345”民情通及《落实进行时》媒体督政栏目的协调联动,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织密群众监督网,让监督无处不在,使党员干部时刻处于群众监督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林铎讲话 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
  •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位选手参战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举办“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健康知
2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生态保护和旅游业融合
3   李荣灿在上海市考察招商:深化务实合作
4   唐仁健在省光伏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
5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批示
6   甘津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李鸿忠
7   图解|甘肃多措并举 让贫困劳动力端稳就
8   甘肃定西强降雨 三条公路水毁严重
9   8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视频】光伏扶贫“闪耀”甘肃景泰
11   甘肃:草原“小卫士” 暑期护绿忙
12   甘肃天祝70年嬗变之路
13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今日启幕!甘肃14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崇左:摘帽走向
15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柳州:向贫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