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讲堂开讲仪式暨首次讲座

20-08-07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讲堂开讲仪式暨首次讲座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坤 见习记者 杨军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委员履职本领,8月3日,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讲堂开讲仪式暨首次讲座。市政协主席张昉致辞并为陇南“书香政协”讲堂授牌,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二级巡视员剡蛟龙,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进海出席活动。

  张昉在致辞中说,举行陇南“书香政协”讲堂开讲仪式,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引导委员加强读书学习,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张昉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精读“好”书,广读“群”书,常读“良”书,通过读书进一步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拓展视野、扩大胸怀,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以读书提升履职能力,以读书凝聚发展共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甘肃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赵文博作了题为《从十八大以来党的执政理念看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政协主会场参加会议。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政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遭遇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受灾严重
2   西北师范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志智”
3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
4   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
5   甘肃:首届高原鲜花节助力脱贫攻坚
6   尕秀村的美好生活(脱贫攻坚高原行)
7   闯新路才会有出路(一线视角)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蔡强等同志职务任免
9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11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12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13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14   “我不是英雄” ——记中国武警十大忠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许凯玉老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