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走进兰州特色农品原产地传经送宝

20-08-07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8月6日,正值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举办期间,一堂跨越千里、在兰州举办的直播带货辅导课,为正在火热进行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当天,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来到兰州,通过举办交流座谈会、实地考察、现场指导、淘宝主播实时直播演示等形式,为甘货原产地及网络带货一线人员,带来一次强劲的“互联网思维冲击波”,给甘货特色产品的整合和网络脱贫攻坚工作技能的提升,起到很好的思维启发和实操突破的作用。

 

  上午的座谈会上,“大碗”、“泡菜一哥”等巴巴有宝网红主播们剖析了直播带货行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并围绕甘肃网络扶贫直播带货中遇到的困难、形成的经验等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丰富多彩的甘货飞出大山,为地方特色产品的销售打开新通路,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

  当天下午,“巴巴有宝”的主播们走进兰州特色农产品销售门店及原产地陇萃堂、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直播,带网友通过镜头零距离了解兰州牛肉面、百合、玫瑰精油等特色农产品,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储存、质量控制等全过程,让粉丝全面了解黄河两岸的特产,助推其走向全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主播们和这两家公司的电商直播从业者进行了深度交流,从直播硬件到软件、从主播风格到形象、从户外直播到直播间直播的注意事项,方方面面,事无巨细,给予了全方位悉心的指导。

  由甘肃省委网信办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截至目前已成功进行了不同主题的7场直播,共计有来自全省30余县区的近40位领导担纲主播带货,每场直播均受到百余万全国网友的热情追逐,直播带货成绩稳步上升,成为网络扶贫的“顶梁柱”,同时力促全省各地的网络扶贫工作蔚然成风。

  博览会举办期间,以“县长直播天团”为基石,还延展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进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给如火如荼的博览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同时给甘肃的网络扶贫工作带来了切实具体的帮助。共享双赢的举措,使之成为博览会的又一个创新之举。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博览会将持续举办此类交流互动活动,聚力网络扶贫,不断创新思维,让各方电商直播大咖走进甘肃,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本省电商直播人才的培育发挥应有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走进兰州特色农品原产地传经送宝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走进兰州特色农品原产地传经送宝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
2   扶贫花开,“渭”梦而来!渭源县政府与
3   舟曲重生
4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卓园村第一书记
5   甘肃舟曲:小城这边独好
6   武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确保农村饮用
7   民乐:“七彩党建”引领田园综合体高质
8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9   高台:“小岗位”发挥脱贫“大作为”
10   瓜州:农村清洁能源项目开工
11   甘州党寨镇:“佛手茄”喜迎丰收季
12   金塔:3.8万亩洋葱喜获丰收
13   会宁甘沟驿镇:生态美百姓富产业旺乡村
14   会宁大沟镇:“产业+就业”托起幸福小
15   金塔: 筑牢农村公路上的“生命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