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培育网红IP传播矩阵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落地甘南

20-07-26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网红景点是无数游客追逐打卡的“圣地”,也是打出网红城市名片,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指向标”,为打造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推介新平台,25日,“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和全省文化旅游网络宣传暨短视频创作推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潭县冶力关镇举行。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揭牌成立

  本次活动旨在推介基地资源优势,推广全省文化旅游网络宣传和短视频创作,用心打造甘肃网红打卡“圣地”,通过短视频、直播、电商等全媒体手段,培养网红达人,培育互联网产业,强化甘肃文旅直播生态布局,推进甘肃文旅“直播+产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

  当日,百名网红达人团兵分多路,探访甘南,在平均海拔2900米的土地上,在草原、雪山、花海、湿地、森林、河流、寺庙汇聚的地方,一起倾听“如意甘肃”,讲述甘肃故事,热忱期待“如意甘肃”绽放无限魅力。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实战训练营

  基地下一步将深度融合“网红基地”“旅游胜地”“文创部落”“电子商务”“营销传媒”“新农业新农民”“培训教育”七大产业核心内容,运用5G技术,促进直播与VR、AR技术融合,培育一批优质网红商品,打造一批优质网红IP,实现“互联网+扶贫+网红+文化+景区+旅游+美食+农产品”等全域旅游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的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甘肃文化旅游大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培育网红IP传播矩阵 “如意甘肃”网红
2   百合公园全天开放园内公厕 方便市民游
3   兰州市文旅局举办《民法典》学习宣传培
4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8日报名
5   2020年甘肃省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
6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恢复货运机动车城区限
7   中国红基会成长天使基金定点医院落户省
8   兰州:关爱环卫工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9   落实“六保”促消费 助力经济“稳”增
10   抓头目 破网络 断链条 捣窝点 甘肃省规
11   推动甘肃省经济精准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
12   7月2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3   8月1日起兰州市恢复货运机动车城区限行
14   甘肃省公布100个网红打卡地名单
15   天祝“非遗” 文化在时间的焰火中熠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