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落实“六保”促消费 助力经济“稳”增长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业

20-07-26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落实“六保”促消费 助力经济“稳”增长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业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5日,甘肃首家纯血奥特莱斯——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业”。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是集“吃、喝、玩、游、购、娱”一站式的休闲购物地标,开业后不仅可给兰州人带来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家门口买国际大牌还不贵,同时可提振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信心,刺激市场带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拉动消费回升,助力经济增长。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项目是兰州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城关区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是我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优化商业布局、惠及民生福祉、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位于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碧桂园西侧,是距离主城区最近且以“小镇”形式呈现的奥特莱斯广场。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面积106210平方米,地上两层、局部三层,业态涵盖影院、超市、餐饮、零售店铺、儿童娱乐等诸多体验式商业业态。二期建设面积81925平方米,为一期商业的补充,规划建设为商业立体停车楼。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自7月15日试营业以来,截至7月22日,单日最大顾客约2万人次、销售额约200万元,总计客流15万人次、销售额1100万元。 

  据介绍,7月25日至26日活动期间,260余家入驻品牌开展打折让利促销活动,40余家超一线国际品牌2至3折起,其他品牌1折钜惠、折后7折、注册会员再享折上9折,同时不定时抽奖、赠礼,好礼不断乐享不停。同时在这两天的20:00-22:30举办“33音乐节”,星战卫队及小丑主题全场迅游。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业,点亮了兰州这个夏天,为兰州人打造了又一个购物、娱乐、消暑的好去处! 

  当天刚营业半个小时,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就已排起了队。“两件七折,三件六折,四件五折,还有部分产品三折优惠。”记者走进一楼的超一线国际品牌,市民驻足浏览商品,导购热情接待。在一家轻奢店内,一双原价2500元的女款休闲鞋,经过双重打折优惠下来仅需900元,优惠力度比网购都划算。而在超一线国际品牌店内,一款原价8000元的女士箱包,当天只需要五折4000元的价格就可以带走,市民刘女士一边买单一边说,“这个价格真的很划算,跟国外代购的价格差不多,以前买一些奢侈品都要找代购,时间长不说,害怕遇到不靠谱的代购,如今家门口就可以买大牌,还不贵。” 

  “今天我们一家老少6口人都来逛逛,孩子走累了给她租个童车,爷爷奶奶找个休闲区休息一会儿,我们俩带着孩子们再去童装店看看。”25日上午,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市民陈女士给小女儿借了一辆童车,她说广场半敞开式的购物环境他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很舒适,就连平日里不愿意进商场的两个孩子也逛得不亦乐乎,逛累了就是随处可见的休闲区,饿了还有各类简餐、中餐以及火锅等各类美食可以享受,一家人可以在这里逛一天。 

  兰州杉杉奥特莱斯作为一家户外购物街区,秉承“奥特莱斯+奥莱生活家”理念,以国际名品折扣店为主导,集合国际名品、知名美食餐厅、大型生活超市、儿童乐园、连锁影城等众多主力业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为兰州打造了一个链接国际时尚的潮流阵地。未来还将把兰州杉杉奥莱打造成“四季有花香的花园式购物中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抓头目 破网络 断链条 捣窝点 甘肃省规
2   推动甘肃省经济精准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
3   7月25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4   8月1日起兰州市恢复货运机动车城区限行
5   甘肃省公布100个网红打卡地名单
6   天祝“非遗” 文化在时间的焰火中熠熠
7   兰州:职工申请二手房贷款不再提供房产
8   23日8时至25日8时 甘肃省共有5781个山
9   甘肃省文旅厅督查兰州市文旅行业防汛安
10   兰州新区举行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
11   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8月上旬
12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
1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移民“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