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7-26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和防汛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这次座谈会的特殊重大意义,努力把“雪中送炭”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坚决保住各类市场主体,全面激活内生发展动力,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风险,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精准落实好减税降费、金融服务、减免租金和稳岗补贴等各项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共克时艰。要大力营造尊商爱商亲商浓厚氛围,健全完善企业家奖励激励机制,依法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防汛救灾各环节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要强化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预报、城市防洪排涝、河道防洪安全、防洪应急救援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市防办要发挥牵头抓总职能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增强合力,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兰州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到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带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
2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
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移民“移
4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
5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6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
7   军营BBQ“开摊”喽
8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银
9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
10   安安全全共净网,满满意意享生活,网民
11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
12   洪涝汛情就是“命令” 人防队伍夜间也
13   兰州新韵组诗
14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15   上半年陇原种子出口值同比增长逾四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