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银行杯兰州选拔赛决赛开赛

20-07-25 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今天(7月25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银行杯”兰州选拔赛决赛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开赛。

  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常文、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方书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臧晓平和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兰州银行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决赛开赛仪式。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臧晓平在开赛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参赛项目和创业者把握机会,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在创业中实现自我,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推动兰州市的转型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陈宽宣读决赛规则。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伟程介绍赛事安排,并宣读评审标准。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兰州选拔赛由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春调频、兰州银行、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发动和组织申报,兰州市共有2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涉及农产品加工、农村休闲旅游、科技产品研发、品牌电商、新型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经资格审查和初赛筛选,共有63个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决赛。

  大赛决赛将于7月24日、25日举行,各参赛项目团队分成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创业专项扶贫赛等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创业团队现场路演、回答评委提问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主体赛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并评选出创业扶贫专项赛的优胜项目奖一名。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省赛和全国赛。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于7月27日下午公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 “青春心向法,奋力建小康” 西北民大学子在临潭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青春心向法,奋力建小康” 西北民大学子在临潭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夏日敦煌正“甜蜜”  各种果品远销国内外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夏日敦煌正“甜蜜” 各种果品远销国内外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高考2020】精心准备 稳妥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解读志愿填报相关政策 【高考2020】精心准备 稳妥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解读志愿填报相关政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
2   安安全全共净网,满满意意享生活,网民
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
4   洪涝汛情就是“命令” 人防队伍夜间也
5   兰州新韵组诗
6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7   上半年陇原种子出口值同比增长逾四成
8   甘肃省首次出口疫情防控医疗器械
9   兰州新区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减免公租房租
10   甘肃省2020年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今晚开
11   2020年划线调整影响几何
12   武威以东有明显降水 陇南局部地方有暴
13   甘肃省水利厅发布雨情情况 督促做好强
14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取消二手房贷款
15   兰州七里河车管所五小车辆考试场地暂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