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军营BBQ“开摊”喽

20-07-25 22:32 来源: 陈良 王彦开 刘小龙 张宁 编辑:刘宇非

  

  舌尖上的烧烤 

  中国甘肃网陇南7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良 王彦开 刘小龙 张宁)“咔滋、咔滋”,肉串在火焰上翻滚发出的声音,如同美妙的音乐环绕在焦急等待的战友们。

  “别着急,马上就要烤熟了”,正在负责烤串的战友满脸笑容地说道。为缓解官兵工作、训练压力,7月25日,武警甘肃省总队陇南支队武都中队官兵们组织了一场“舌尖上的烧烤晚会”。

  “网红”撒料 

  牛肉、羊肉、鸡柳、五花肉……油、孜然、椒盐、辣椒面;左手翻动肉串,右手抓撒调料,这些常见的食材和调味品在官兵们的心灵手巧下,军营“烧烤摊”正式开烤。从开始的选材、洗菜、切肉,到穿串、拾材、生火……一套流程下来,忙的不可开交。

  

  火热出炉 

  在现场,只见肉串和着“精灵”般的小火苗在烤架上舞动,不一会便香气扑面而来、勾人味蕾,引得身边战友馋涎欲滴。战友们围坐在一起,边烤边吃、边吃边聊、互相指导,各个“摊位”的官兵还不忘互送美味烧烤供战友品尝。当然还少不了卡拉OK和互动游戏,官兵们别出心裁地将烧烤晚会和趣味小活动结合在一起;大家“扯开喉咙”,不管是流行音乐,还是军旅歌曲都能听到官兵们高歌一曲;现场歌声、烧烤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战士们一起玩解压小游戏 

  伴随着“吱吱”的碳烧声,战友们大口吃着烤肉,放声高歌,尽情欢呼着……通过举办烧烤晚会,不仅缓解了官兵连日来的工作压力、训练疲劳和紧张的情绪,为后续训练注入能量和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 “青春心向法,奋力建小康” 西北民大学子在临潭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青春心向法,奋力建小康” 西北民大学子在临潭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夏日敦煌正“甜蜜”  各种果品远销国内外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夏日敦煌正“甜蜜” 各种果品远销国内外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高考2020】精心准备 稳妥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解读志愿填报相关政策 【高考2020】精心准备 稳妥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解读志愿填报相关政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军营BBQ“开摊”喽
2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银
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
4   安安全全共净网,满满意意享生活,网民
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
6   洪涝汛情就是“命令” 人防队伍夜间也
7   兰州新韵组诗
8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9   上半年陇原种子出口值同比增长逾四成
10   甘肃省首次出口疫情防控医疗器械
11   兰州新区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减免公租房租
12   甘肃省2020年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今晚开
13   2020年划线调整影响几何
14   武威以东有明显降水 陇南局部地方有暴
15   甘肃省水利厅发布雨情情况 督促做好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