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将于9月24日出发

20-08-07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8月7日上午,“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宣布“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正式启动。 

授旗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武威市、张掖市、敦煌市及金塔县人民政府协办,甘肃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融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赛事,目的是以大众骑游行的运动方式,全方位展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旅游形象,扩大体育旅游的影响力,带动赛段所在地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拉动文化旅游消费,促进疫后复产复工,达产达标,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右起: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富;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

  赛事将于9月24日至29日在甘肃省内举行,作为一场初创赛事,在赛制和规程制定上进行了许多尝试和探索,组委会对赛段精心设置。除了对路面状况、赛道宽度进行多次考察之外,每一段路线都是以当地的知名景区或地标性建筑为起点和终点。

新闻发布会现场

  6天的活动,将途径武威雷台汉墓、张掖七彩丹霞、酒泉金塔胡杨林、敦煌阳关以及玉门关、魔鬼城等景区。参赛组别分为427km公路车长距离组和155km自行车短距离组,赛事总奖金为10万元,赛事报名通道已经于7月20日开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