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侦破冒充公司法人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20-07-30 1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兰州皋兰县公安局聚焦电信网络诈骗突出犯罪,深入落实市公安局党委要求,依托“市局主导、县区主战、技术支撑、派出所主控,捆绑作业”打防新机制,牢固树立“破案光荣,不破耻辱”理念,主动出击,全面开打,成功侦破一起冒充公司法人实施诈骗的案件,为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再添战果。

  据了解,今年6月8日,受害人郭某报案称,有人冒充公司法人,通过QQ聊天要求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196万元。接报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合成作战中心经过精心研判,指令皋兰县局主侦。期间,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多次听取案件侦办进展情况汇报。

  7月22日,皋兰警方在市局刑警支队、合成作战、网安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兵分两路开展工作。经过实地走访、摸排,先后在湖北恩施土家族自治州、山东省聊城市、重庆市捣毁洗转取现窝点各1处,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扣银行卡50余张、手机10部和大量支付宝账户。

  目前,该案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6个月排名甘肃第一
  •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陇人相·八一特辑(2)】“兵记者”侯崇慧镜头下武警官兵的春夏秋冬
  •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陇人相】“山丹工匠”刘国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视频)
  •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82部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强军先锋”八一主题纪念活动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侦破冒充公司法人诈骗案 抓获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歌舞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小鱼儿追出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兰大新闻学
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武威普康田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美丽乌江镇
7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花椒畅销全国
8   临夏州35名残疾人运动员入选全省后备人
9   勤劳治穷开富路
10   2020“冶力关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干部规范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勤羊路村
13   甘肃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
14   在逆境中崛起 在创新中腾飞 ——肃北县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张掖李家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