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花椒熟了 厦门客商到田间采购

20-07-30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花椒熟了 厦门客商到田间采购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特约记者 林森泉)这几天,临夏州黄河两岸的花椒陆续熟了。厦门扶贫采购商直接到田间地头,让利农户,减少中间环节,帮助种植农户增收。

  7月28日,记者在临夏县莲花镇、南塬乡和东乡县河滩乡的黄河两岸山坡地看到,今年刺椒颗粒饱满、艳丽,挂满枝头,农民们已经开始采摘。刺椒是花椒中最好的品种。种植户黄成慢、李润有对前来考察洽谈的厦门商洲农产品集团公司的客商说,今年雨水比去年多,刺椒质量好,麻度香气都足,希望多采购点。东西部协作,花椒是厦门消费扶贫的采购农产品之一。

  在积石山县、临夏县、东乡县、永靖县均成规模地种植花椒。临夏州的花椒品质好、带有地域特色麻度和香气,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临夏州厦门商洲扶贫车间的负责人李温荣表示,采购花椒,除了多帮扶一些当地困难农民,同时也是为黄河上游的绿水青山作贡献。厦门每年的花椒销量都在增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年投入1亿多元 厦门助临夏缓解饮水难
2   直播预告|2020年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集中
3   【专题】第十届兰大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
4   郭鹤立一行在临夏县东乡县调研
5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
6   今年金昌市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6人
7   定西:通渭“套餐式”政务服务打通“最
8   定西:岷县干群齐心齐力提升乡村颜值
9   白银会宁: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
10   敲警钟!白银区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参
11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12   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
13   安全饮水润民生——景泰县全力保障农村
14   白银市领导在创城第三工作推进组调度会
15   白银平川区2020年劳务品牌培训工作圆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