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成体系

20-07-30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成体系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黄武)夏荷飘香传佳讯,花村美景迎宾朋。7月28日上午,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这标志着院士专家们在白银有了自己的“家”。

  建设白银院士家园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白银国家级院士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白银院士家园投入使用,将为来银院士专家搭建生态康养、学术交流和技术成果转化平台,成为院士专家与基层需求对接、引导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

  白银院士家园选址花村·顾家善,得益于该村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秀丽风景,旨在营造一处远离城市喧嚣、舒适惬意的“田园之居”。该项目总投资约1200万元,占地面积12.63亩,以景观区为中心、景观水系为轴,搭配设计7座各成体系、错落有致又浑然一体的中式庭院。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6月底完工。

  白银院士家园由白银区委、区政府具体承建,既是白银区柔性引进院士专家、推动与高端人才进行决策咨询、学术交流及项目合作的积极探索,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柔性引进、刚性合作,引进各类专家学者219人,并与24名两院院士、3名国际院士以及46名国内知名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推动行业产业发展上引领示范效应显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2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3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4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5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6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7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8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9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10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1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2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3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4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5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