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20-07-30 15:1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张永霞杨建武参加调研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7月27日,副省长李沛兴到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和金川集团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紧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盯“三季度补欠账”目标,科学排产,深挖潜能,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标,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省工信厅副厅长陶英平、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范武德一同调研。

  市委书记张永霞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参加调研并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参加调研并汇报了金川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副总经理周民、万爱东参加上述活动。

  李沛兴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贵金属一二次资源综合回收利用项目、金川新希望氯碱化工产业链项目、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1万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金昌西部网络货运中心项目,深入了解生产、技术、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李沛兴指出,要围绕金川集团公司,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面梳理产业链条,切实解决产业链各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市场主体安全;要强化产业链协同,进一步畅通国内循环,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要加快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地企融合开展产业链招商,确保引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要求;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通过技术入股等方式,在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的同时,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传统产业“三化”改造,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要切实落实惠企政策,扎实推进“清欠”工作,防范化解各种风险。

  张永霞对李沛兴副省长一行来金调研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金昌市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一是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金川集团公司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力争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二是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深挖潜力、做大体量、扩大产能,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上项目、扩投资,增强持续发展后劲。四是全力加快市企融合一体化发展步伐,支持保障金川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 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金昌市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6人
2   定西:通渭“套餐式”政务服务打通“最
3   定西:岷县干群齐心齐力提升乡村颜值
4   白银会宁: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
5   敲警钟!白银区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参
6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7   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
8   安全饮水润民生——景泰县全力保障农村
9   白银市领导在创城第三工作推进组调度会
10   白银平川区2020年劳务品牌培训工作圆满
11   白银靖远:抓实三项措施 着力打造组工
12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13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14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15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