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丁巨胜调研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07-27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丁巨胜调研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先后深入嘉峪关南站、嘉峪关机场、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为佳客乐超市等处,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常态化绷紧“防控”弦,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在嘉峪关南站和嘉峪关机场,丁巨胜详细查看了解了出入站旅客管理、现场消杀以及公安监管系统运行等工作情况。丁巨胜强调,交通运输行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弦,进一步强化交运、卫健和公安部门的协同合作,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嘉客货运车辆、人员运行轨迹和在我市驻留时间、地点,加强对自驾游、绕道高风险区来嘉人员的筛查和管理,做好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单核验工作,强化各场所消杀、通风,持续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丁巨胜现场查看了CT影像室、核酸检测预约点、集成式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丁巨胜要求,要持续落实检测人员高标准培训,充分发挥检测设施设备功能,确保检测结果精准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提高医护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传染病区环境建设,保证室内安全卫生、室外干净整洁。

  随后,丁巨胜来到西部公司为佳客乐超市,详细了解肉、菜货源和市场价格,并现场查看了货品进购单据、销售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单。他强调,要持续做好体温监测、工作人员管控、货架地面消杀等工作,保持购物环境安全整洁;要切实做好进货、检测、监督等各项记录,全面加强外来海产品的检验检疫工作,确保货物来源可追溯、质量有保障。

  市卫健委、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2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当“管家”做“保姆
4   未来一周(7月27日-8月2日)甘肃省区域
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专业合作社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多方助力普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巧手”带
8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湿地“伴奏
9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手记:西去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过路客的“
11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
1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探访电视剧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再访普家庄
14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5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升起热气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