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大事记

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投资50亿元建设数据中心科创中心等项目

20-07-26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投资50亿元建设数据中心科创中心等项目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5日,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数据中心、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主持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同。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介绍项目情况。

  兰州新区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由中工服工惠驿家投资建设,总占地1500亩,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数据中心、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等。其中,数据中心项目是建设甘肃丝绸之路信息港、培育新区千亿级大数据产业的重要支撑;科技创新中心项目通过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培育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产业合作发展平台,构建高端引领、协同发展、特色突出、绿色低碳的开放型、创新型产业体系,是加速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推进器”;工惠驿站、数智物流仓储中心和智惠仓储购物中心项目可提升新区商业水平、聚集人气,有利于新区打造国家交通运输枢纽。

  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的签约是兰州新区贯彻落实全省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全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务实之举,必将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区表示将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2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3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4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5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6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7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8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9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0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1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2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3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4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15   兰州:西柳沟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