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今早揭牌!金昌8个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正式成立

20-07-22 16:45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编辑:沈文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全市上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关键之时。7月22日,金川区在新华路街道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为金川区宁远堡镇司法所、双湾镇司法所、金川路司法所、广州路司法所、桂林路司法所、北京路司法所、滨河路司法所授牌。

  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是金川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一项有力举措。

  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有助于维护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国防和军队建设,对于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感恩新时代,在全社会营造崇敬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金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张有杰

  在乡镇、街道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是金川区退军事务局在“思想政治工作年中”的一项新举措,目的就是为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在帮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引导运用法治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依托乡镇、街道、法律服务站,在53个村、社区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点,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
  •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炊事员同浩:柴米油盐中书写精彩人生!
2   同比增长20.15% 兰州新区第二季度成绩
3   嘉峪关市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
4   嘉峪关市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
5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培
6   上半年 甘肃省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
7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8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
9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
10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俄界抒
11   甘肃陇南:直播带货,为产业扶贫注入“
12   【直播预告】俞敏洪为民勤蜜瓜代言
13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14   【沧桑巨变·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
15   瞭望丨甘肃八县:即督即战提亮脱贫成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