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助力青年就业创业

20-07-22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帮助广大青年增加就业机会。7月21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的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榆中县开班。来自榆中县当地的贫困家庭青年、贫困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青年、城乡未继续升学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共计8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以挖掘机驾驶员的技能培训为主,通过15天的培训课程,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和学习挖掘机驾驶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熟练掌握挖掘机驾驶技能,促进广大待就业青年从无技能到有技能、从低技能到高技能转变,帮助青年实现就业。

  这是共青团兰州市委深入落实市政府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开展职业技能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共青团兰州市委将陆续开展美容美发、家政服务等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加快推进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批文化馆馆办团队挂牌活动
  •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林场
  •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为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青年职业技能提升培
2   上半年 甘肃省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
3   《中国(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4   张掖市举办“百姓舞台·群文荟萃”第二
5   礼赞八步沙 记者带你探访古浪县八步沙
6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俄界抒
7   甘肃陇南:直播带货,为产业扶贫注入“
8   【直播预告】俞敏洪为民勤蜜瓜代言
9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10   【沧桑巨变·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
11   瞭望丨甘肃八县:即督即战提亮脱贫成色
12   2020年甘肃省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情况和消
13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14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15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