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2020年甘肃省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情况和消费品市场需求情况问卷调查

20-07-22 14:16 来源:甘肃省商务厅 编辑:狄东阳

广大的商贸流通企业和消费者:        

  为进一步了解甘肃省商贸流通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企业需求等情况,消费品市场需求情况以及政府促消费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于政府决策、行业发展、企业经营和居民消费,省商务厅开展2020年甘肃省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情况和消费品市场需求情况问卷调查,征询您的宝贵意见!您的回答仅限于市场调查与分析,不会涉及您的隐私。请积极参与并协助调查。

  商贸流通企业请填写《甘肃省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情况调查问卷》。网络用户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swt.gansu.gov.cn/dcwj/form_smlt.htm填写;手机用户可扫二维码填写。感谢您的参与!

  广大消费者请填写《甘肃省消费品市场调查问卷》。网络用户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swt.gansu.gov.cn/dcwj/form_xfp.htm填写;手机用户可扫二维码填写。感谢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