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沉寂178天后 兰州迎来首批跨省游团队

20-07-2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沉寂178天后 兰州迎来首批跨省游团队

郑州游客在母亲河畔观看演出。兰州市文旅局供图

  7月19日,在国内跨省游重启之后,来自郑州的跨省游团队30余人乘机抵达兰州。这也是团队旅游沉寂178天后,兰州市迎来的第一批跨省游团队。

  据发团方甘肃鑫远国旅负责人介绍,随着防疫形势逐步向好,旅游市场消费者出游意愿恢复迅速,像兰州等受疫情影响小的户外生态目的地很受各地游客青睐。在看到恢复跨省团队游的通知后,公司立即发布了“玩转20℃多味兰州”深度游首发产品,前来咨询和报名的游客络绎不绝。对于旅游过程中的防疫问题,公司也做了充足准备,首先是控制团队规模,其次是为每位参团游客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用品。

  在欢迎仪式上,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向首批团队游客赠送了伴手礼。

  记者 田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示今年首批拟录用选调生922人
2   甘肃省公示今年首批拟录用选调生922人
3   河口古镇涌新意
4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小麦开启
5   甘肃张掖:防汛抗洪实战演练忙
6   从大山到新村 小黄瓜“唱响”致富歌
7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 后期雨水降
8   施工方挖断水管毁损路面 养殖户叫苦不
9   招聘书记员线上笔试疑似受到非法攻击中
10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1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兰州:三部门联合开启危险驾驶案件速裁
13   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14   互联网缩短看病路——甘肃健康扶贫“协
15   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