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招聘书记员线上笔试疑似受到非法攻击中止,甘肃省检察院:将尽快重新组织笔试工作

20-07-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招聘书记员线上笔试疑似受到非法攻击中止,省检察院:将尽快重新组织笔试工作

  7月19日上午,甘肃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线上笔试出现异常。随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调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方式的紧急公告》,当日晚间再次发布《关于甘肃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中止线上笔试有关情况的说明》。

  《说明》指出,鉴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对笔试环节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在考试前期准备阶段,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多次模拟登录测试、人脸识别测试、压力测试等调试准备工作。7月19日上午8时,对考试系统进行再次调试,系统一切正常。但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反映无法登录考试系统、发生掉线等。接到情况反映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紧急研究决定中止考试,以保证考试公平。

  《说明》指出,据受委托的第三方考试机构反映,其考试系统网站短时间内出现访问数据异常,疑似受到非法攻击,已向属地公安部门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在此期间运行正常,未受到非法攻击。

  《说明》表示,近期,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将尽快重新组织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工作,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将会及时公布。由此对考生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会综合考虑考生择业需求,考试时间不会与西部计划、事业单位招聘等各类大型考试相冲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沛洁 华晓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兰州:三部门联合开启危险驾驶案件速裁
4   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5   互联网缩短看病路——甘肃健康扶贫“协
6   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7   天水秦安县师山村:“美丽庭院”扮靓美
8   “慢火车”带来了大实惠
9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宣传活动
10   兰州市城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开
11   【高考2020】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
12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
13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14   “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2.0版上线
15   情牵陇原大地 献策高质量发展——中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