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 后期雨水降温

20-07-20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这一周前期暑热袭来 后期雨水降温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9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今年的“三伏天”已经拉开帷幕,省内大部地区都在30℃上下,早晨空气较舒适,可适当进行户外活动。本周前期暑热感持续上线,白天的气温在28℃至31℃之间,不过后期雨姑娘又会来降温。

  根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短期内,陇东南大部将出现降水天气过程,前期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后期的23日夜间到25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定西、白银等市及甘南州东南部阴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河西五市阴有小雨转多云;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

  2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5℃至29℃之间;21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6℃至31℃之间;2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6℃至32℃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施工方挖断水管毁损路面 养殖户叫苦不
2   招聘书记员线上笔试疑似受到非法攻击中
3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兰州:三部门联合开启危险驾驶案件速裁
6   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7   互联网缩短看病路——甘肃健康扶贫“协
8   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9   天水秦安县师山村:“美丽庭院”扮靓美
10   “慢火车”带来了大实惠
1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宣传活动
12   兰州市城管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开
13   【高考2020】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
14   大美高原唱响幸福欢歌——甘南州合作市
15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