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牧驼奔富路

20-07-15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7月15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的广袤草原上,牧民正在查看放养的驼群和驼羔生长情况。据牧人讲,近两年因雨多草场好,骆驼的膘份和产羔明显提高。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甘肃省体育局与兰州文理学院签署“省队校办”羽毛球球队合作协议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2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3   临泽蓼泉镇:产业兴旺富农家 携手同奔
4   崇信:夜经济让城市更有“烟火味”
5   宕昌哈竜沟村:食用菌产业再添“新贵”
6   山丹:“引凤筑巢”种植中药材促发展
7   武都:万亩花椒陆续进入采摘期
8   西和:万亩花椒喜获丰收
9   灵台小塬村:小苹果成富民大产业
10   崇信:致富花 窑洞牛 美了乡村富了民
11   武都:花椒调出产业新格局
12   刘家峡水电:众志成城 打赢防汛“攻坚
13   岷县腊梅村: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14   金塔:公益岗让贫困户成为“月薪族”
15   民乐:环境大整治 处处皆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