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西北师范大学 今年在甘计划招生2931人

20-07-14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西北师范大学 今年在甘计划招生2931人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7月13日公布的该校2020年本科招生来源计划显示,该校今年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55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931人。

  录取时,该校根据各省(市、区)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确定投档比例,按平行志愿方式投档的省(直辖市、自治区),投档比例控制在分省招生计划数的100%—105%,其他省份投档比例原则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如果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中职对口招生专业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则按文化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依次排序确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何正军同志任前
2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
3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书频道推介片
4   防汛一线|徽县这位村支书不顾自身安危
5   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决定对甘肃省启
6   兰州市文旅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
7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于
8   徽县遭强降雨袭击用水难 多方合力解决
9   陇南徽县:暴洪过后 公园恢复清理忙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研究院
12   托起百姓安居梦——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宜
1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1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阿克塞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夹河镇黄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