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7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7 21:26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常欢

  原标题:7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7月6日20时至7月7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7日20时,我省已连续9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1天无疑似病例,连续7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787人。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今日新增治愈出院3人,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目前,三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5人,累计治愈出院2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300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今日解除隔离251人,累计解除隔离483人。

  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1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集中隔离点1名有发热症状者送省级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3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另有核酸检测阴性伴发热症状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186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69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4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86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考故事|三天——一位兰州警察陪伴儿子高考的幸福时光 高考故事|三天——一位兰州警察陪伴儿子高考的幸福时光
  •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组图)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组图)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免费劵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免费劵
  •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视频)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视频)
  •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字号”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字号”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
2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
3   高考故事|三天——一位兰州警察陪伴儿
4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
5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6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
7   2020年甘肃高考首日考试平稳顺利
8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
9   兰州公安1600警力护航全市高考(图)
10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为55名赴考途中突发
11   为广大驾驶人点赞!高考首日兰州市道路
12   【陇人相】2020年甘肃高考首日:笃定
13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
14   接待4150人次 兰州石化石油精神教育基
15   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