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培训班

20-07-07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李旭红 李艳丽 摄影 许红芳)为深入推进省委宣传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工作效率、工作水平,7月4日至6日,省委宣传部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培训班。   

  在为期三天的教育培训中,省委宣传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聆听了题为《铁人精神永放光芒》的专题辅导,参观了玉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实地调研了玉门市、嘉峪关钢城街道建林社区和高台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受了铁人精神、红军西路军精神洗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先进的力量震撼人心,典型的精神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王进喜、红军西路军等先进典型事迹,深刻领会了铁人精神、红军西路军精神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自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道德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