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06-18 1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6月18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150多名党员,赴全国第五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辈们矢志奋斗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文化洗礼,砥砺党性修养。

  在张一悟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全面了解了张一悟光辉奋斗的一生,共同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秉承红色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