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昨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8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昨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6月26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7日20时,我省已连续8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91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解除1例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尚有1名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9人,已陆续有3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密切接触者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36人。

  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9人。

  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有1例确诊病例,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余27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截至6月2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累计治愈出院50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764人。

  昨日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信息:病例24,男,24岁。入境核酸检测阳性,咽部不适伴乏力1天,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启动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2   甘南藏区守"生态底色" 传统牧民渐变"旅
3   甘肃“31条”措施拓展就业渠道 助毕业
4   甘肃省7部门出台《措施》促进高校毕业
5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6   定西:岷县“三项措施”聚力推进东西部
7   定西:通渭10万亩金银花成为贫困群众增
8   黄河兰州段水位增高 市民请远离河岸
9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重点产业精准招
10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7月2日—5日举办
12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3   今年二季度兰州好人发布
14   兰州小西湖公园:市民的这些行为不太文
15   兰州两级法院上半年毒品案件收案数同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