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28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6月26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6月27日20时,我省已连续83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91天无疑似病例,连续6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解除1例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尚有1名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6月15日由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MU7792次航班25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9人,已陆续有3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现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16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密切接触者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36人。

  6月23日由沙特吉达抵达兰州的MU7790次航班254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9人。

  6月27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余27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27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1例,累计治愈出院50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76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7月2日—5日举办
3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4   今年二季度兰州好人发布
5   兰州小西湖公园:市民的这些行为不太文
6   兰州两级法院上半年毒品案件收案数同比
7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
8   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2020我们的节日·活
9   兰州公交人热心相助 价值三百余万元的
10   二季度10位“兰州好人”揭晓
11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举行全系统业务知
12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13   张海波第四次在临夏县督战脱贫攻坚时强
1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本
15   从即日起到8月中旬 兰州市开展十大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