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20-07-07 1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7月7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赴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开展帮扶活动,为80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物品,价值3万余元,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入户调研走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组图)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经济稳步发展(组图)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免费劵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免费劵
  •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视频)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视频)
  •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字号”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争创“国字号”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渭源:以工业集中区为核心引领工业
2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爱心企业进村帮扶
3   好消息!平凉从今日起派送亿元景区通票
4   2020年甘肃高考首日考试平稳顺利
5   兰州: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驱车迅速取
6   兰州公安1600警力护航全市高考(图)
7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为55名赴考途中突发
8   为广大驾驶人点赞!高考首日兰州市道路
9   【陇人相】2020年甘肃高考首日:笃定
10   丝路“寻梦驿”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
11   接待4150人次 兰州石化石油精神教育基
12   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创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14   临泽平川镇:“台州西瓜”长势喜人
15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